close

 

下次預告:十加十

 

電影簡介:就讀明星學校的 早坂紫 遇上了就讀設計學校的 小泉讓二 一群

人,正值於考試期間的她受邀擔任他們的服裝模特兒,後引發的一連串事件。

順序是:漫畫→動畫→電影

 

這個電影我在電影院看完以後回家下載了電影,前後約看過五次。
真心滿喜歡的

 

紫:


你曾覺得誰很可怕嗎?

初次見面的一瞬間

「好恐怖啊!這人不行」

「如果呆在這個人身邊,我的人生就完蛋了」


-


那一瞬間我有過這樣的預感。

 

 

紫:
即使是這樣的我也要走得比誰都無所顧忌
無所顧忌得讓所有人都羨慕

 

 

 

尾的,電影中的配樂都是YUI的歌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很喜歡這部戲呢?
或者看了這些,會很想要看這部戲呢?
如果有的話就太棒了噢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