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手機的續約時間到了,電信業者一直催我去續約(只有這個時候服務感覺還可以)

但是開學了很忙,所以我請他再幫我多續一個月,我再過去續約。

那天我們全家人都出動,母親跟阿姨也一起換了手機。

 

SDC15457    

 

全家人都是這隻,acer的E350 (其實我很討厭在家撞機,沒想到他們跟我選了同一個)

  

SDC15458   

 

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手機(這是我打開又塞回去拍的)


SDC15459   


裡面有兩本很厚,但是我大部分都不需要的說明書。

沒寫日期的保固證明單(這是說我可以.....?)

電源線本身也是USB傳輸線,

摸起來質感不錯的耳機(但我討厭耳塞式)


喔、還有電池。


總而言之,每次拿到新手機第一次都要充滿八小時,

因為我是乖孩子,所以我每個第一次都會乖乖按照時間,

然後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會過充。


我迫不及待地在晚上十二點整把它拿去充電,

這樣一來,明天早上八點就可以使用了。(算盤打得響叮噹)


------------翌日八點------------


小貓蹦蹦跳跳地跑到手機旁邊。

摸著帶點微溫的手機,

按下電源鈕


...

......

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


It doesn't work.

他毫無反應。


我不死心的又按了一次。

依然毫無反應。




接著我打開背蓋


我發現

....

........

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我忘了裝電池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